close

今天(081110)筆者特地到Double A影印店去影印,起先筆者從太平洋百貨方向入博愛街,接著府前街,後入陽明街,多走冤枉路差點到圓環路,最後才由「慈濟堂」門前的那條路進入,終於給我找到了,這家店筆者曾經過兩次,早想一試,故選在今日接下老妹的件給它跑一趟。

進入店內,筆者看到店內門可羅雀,且有兩隻寵物豬,相當特別,筆者先用彩色列印,使用的機器是「科尼卡美樂達」型號好像是450吧,先前筆者曾說過這一廠牌的機器使筆者的相片稿偏色,可是這次用了並沒有偏色,那是一幅「音樂家」拼圖,印出並未偏差太多,使筆者興奮了一陣子。

之後開始使用影印,筆者早已知道他家機器是「科尼卡」的,是以前筆者用過最多的,因此,筆者跟老闆說:「若你手無閒我可以自己用,因為我以前常自己印」他變帶我到機器前,問我:「影印機基本操作應該沒問題吧,這是紙張尺寸...」之後他就把機器讓給筆者使用了。

一用之下,筆者發覺它和之前用過的科尼卡7055型影印機有共通之處,不但可「自動縮放」,還會「自動旋轉影像」,一樣能讓筆者過報紙稿一路過印到底,且它也有「全區域」掃描,但筆者此次未用,之後筆者以同一套設定值過起老妹的件來,也一路過到完,真是「好玩」。

用後,筆者發覺他家的影印效果確實較好,老闆說他們代理科尼卡美樂達數位影印機,自己有在賣機器當然不能自砸招牌,所以會將機器維持在最佳狀態,他們甚至還說:「向這種代印店,全錄能提供的機器並不多」,筆者說:「除了7-11!」

不過,筆者還是7-11列印的愛用者,只是第一代7-11列印是最低階的機器,是筆者到現在才知道的。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